阿年Emako

北祁。

喻黄、纸片症。

-梗是从灵感墙拿来的。
-喻黄向,看到就发现超适合他们!。
-会ooc!!有自设!!
-解释一下。
-纸片症如同咽炎一样,在这个世界上以一种不会威胁人类生存的病症存在着。
感染这种疾病的人,如果话说的太多,会变成纸片的形态。所谓"变成纸片的形态",就是说话时,说着说着就开始气喘吁吁,全身皮肤开始变成纸质,而皮肤下的组织会消失。
(所以如果拥有纸片症的人发病时穿的太多,会被厚重的衣服压垮。)
而使纸片症停止发作的方式也很简单,就是在纸片上写字。写什么、在具体的那个部位写、用什么笔写都可以,不过要注意的是,不能为了省事而泼墨上去,否则制片人复原后,泼过墨的地方会出现烧伤一样的痕迹。
纸片症感染男性和女性的几率是一样的,目前并没有找到治愈的方法。

-
最后一抹夕阳消失在了天际,夜幕缓缓地降临了,G市的灯光同星烁一同亮了起来。
G市的一座公寓里,黄少天提着购物袋按下了门铃,却没有得到回应。
然而,我们的黄少天同学可不是省油的灯,他努努嘴,使劲按起门铃,嘴就像个机关枪似的开始不停地说:“哎哟我说队长你能不能开下门啊!就知道看那什么动物世界,那玩意儿到底有什么好看的?!难道还能比本剑圣还好看吗?啊?队长你赶紧开下门不然你今天没办法做晚饭了啊!!!”
幸好喻文州来的比较及时,为黄少天开了门,这才让黄少天停了几秒。
“你没带钥匙?”喻文州接过黄少天手中的购物袋,边问道。
黄少天空下手,快速脱下鞋子又开始叨叨,“哎我这不是着急吗!也不知道谁催着本剑圣说再不去超市就关门了的,结果超市的人多的都快溢出来了!队长你可把我坑了一顿啊!”说着他走到喻文州身边想帮他做饭,“哎哎队长有什么我能帮你的吗?不是吧今天又要吃白斩鸡!队长我们都吃了三天白斩鸡了咱明天不吃了成吗!哎哎哎别别别秋葵就算了,您不放秋葵咱天天吃白斩鸡都成!哎...队长...你....你有没有觉得...有什么不....不太对劲?”黄少天一脸茫然地望着自己慢慢地从三维变成二维,再慢慢褪去了颜色,成了一张白纸。
“噗,纸片症?”喻文州嘴角上扬,不紧不慢地走到书房抽出一只黑色签字笔并回到厨房。
他上下打量了一番成纸片的黄少天,眯起双眸,笑了。他盯着偏下方的位置,坚定地写下了“恭喜”二字。最后一笔落下之时,黄少天逐渐恢复颜色,从二维变成了三维,恢复了原样。
“队、队长,刚刚那是什么情况,还有你刚刚在我身上写了什么?为什么你一写字我就变回来了!队长你是不是我知道些什么?”黄少天刚变回来就又开始滔滔不绝。
“嘘,现在开始你要少说话。”喻文州将食指轻放在黄少天的唇上,不紧不慢地解释道,“你得的是纸片症,话说多了,会像刚才那样变成纸片。在纸上写字才能变回来。”见黄少天还有话想问,喻文州继续说,“我在网上见过记载。”
“所以喻队你刚刚是往我隐蔽的地方写了什么了?”黄少天刚想继续说下去,又想起喻文州方才的话委屈地闭上了嘴。
“这个啊。”喻文州意味深长地笑着,缓缓向他逼近,在他耳边轻说,“你真的想知道?”黄少天颔首示意自己确实想知道。
喻文州将手伸进黄少天的衬衣,久吹空调的缘故,手很冰,刺激到了黄少天,他不由得抖了一下。喻文州见状,顺势褪去黄少天的衣服,解开了他和黄少天的皮带。
黄少天不愿示弱,柔软的唇瓣吻上喻文州的唇,脸颊微微泛红,挑起了喻文州的欲望。他横抱起黄少天,来到卧室,将他轻放在床上。随后关上灯和房门。
属于大人们的夜晚。
才刚刚开始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