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年Emako

北祁。

迟应。

#2
陆应拿起身边的手机,点开外卖软件,下单。林焕则双手撑着下颚盯着陆应,摇首晃脑地,似乎心情大好。
“老样子,我赌她来送。”
“怎么这么固执。”陆应点开已经下载完毕的游戏,屏幕之上显示出一副水墨画,旋即画中央两个模糊的字逐渐变得清晰,最终呈现在陆应面前的是“痴吟”二字。
“这么着急就开游戏啊?官方不是给了剧情大纲吗,还是说陆你信心满满啊~”林焕的视线好像一直在陆应身上,他的一举一动林焕都观察的很仔细,“不过这个游戏开头把我圈粉了!但等外卖到了再定胜负,现在还是看剧情大纲考虑一下词曲吧。”
边说着,林焕边搬着他的笔记本坐在陆应身边示意一同领略剧情大纲。
陆应其实并无要创建角色的意图,只是出于新奇点开了游戏。之后他的脑海被“痴吟”二字充斥着。
因此林焕一放下笔记本,他就开始饶有兴致地阅读了。
“叮咚。”外卖应时到达。
“我去我去!”林焕“腾”地跳起,直奔玄关,迫不及待地想要知晓胜负。他站在门前调节气息使自己尽量冷静,旋即庄重地打开门。像举行何种仪式似的。
“外卖。”映入林焕眼帘的是吹着泡泡糖且一脸不情愿的女孩。
林焕笑嘻嘻接过袋子,“谢、谢谢!辛苦你啦,特、特地让你跑一趟。”
“嗯,走了。”女孩盯着手机,抬手挥了挥,转身离去。
“走路不要看手机啊!要注意安全!”林焕吼了一声,旋即关上门,蹦跳着回到房间。
“哟我们林大仙男这么开心,莫非我输了?”陆应淡淡地回道。
“是的!被发现了!嘿嘿嘿。”林焕憨笑着挠挠后脑勺,说,“这次可以说是天助我也了!快快快!终于轮到你女号了。”
这是陆应和林焕的习惯。
说到底还是要追溯到三年前林焕对方才那位的一见钟情,往后凡是点这家的外卖,林焕总要猜是不是她,渐渐地,演变成陆应和林焕的赌局,随后两人因为广告要接触各种游戏,他们便升级了赌局凡是角色扮演类的,赌输的玩女号。
陆应坐到电脑前,注册账号,旋即来到创建角色板块。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奶妈云梦派。开启女号的捏脸之路。
林焕随意捏了个看得过去的脸,选择武当派开始了游戏。
陆应就不一样了,他作为一个标准的强迫症患者,不说脸要捏的非常精致,但一定要对称标准。
于是他捏了两个小时。
此时的林焕已经下了两次副本了。
“陆你捏脸怎么这么慢啊。随便捏一下不就好了吗!!”林焕撇嘴抱怨道。
“我的强迫症不允许我这么做。”
“那行,你赶紧做任务,等你级别到了我们混野队打本。”林焕努努嘴,拿陆应没辙。
于是一个半小时过去。
陆应终于升到了一定等级。
他们终于可以打本了!!!
林焕此时此刻很想欢呼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